风往哪吹

盗墓:瓶邪、花秀,不拆不逆
全职韩文清本命,喻文州总攻
新近毛毛雨战斗ing,SPN补番进行时
欢迎来玩耍

【圣诞贺文第二弹】我爱你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

唉唉,听说今年圣诞活动了么?

冷暗雷

听说了,去圣诞地图刷小怪掉珠子,集齐七颗就可以召唤boss,全服boss首杀可以拿极品圣诞对戒!

夜雨声烦

卧槽对戒?有没有搞错啊有没有点人性啊这是圣诞节圣诞节啊OK 不是情人节不是七夕节更不是光棍节啊这么拉仇恨打黑枪真的没问题么没问题么不觉得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死快会遭报应么这要是哪个老光棍拿了对戒还不得羞愤致死么让不让人活了啊啊啊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一个人左右手戴一对对戒更悲剧的事情么!!(╯‵□′)╯︵┻━┻

索克萨尔

少天,别闹。

夜雨声烦

鸾珞音尘

哎嘿,发现八卦(⊙▽⊙) 

海无量

233333快看啊黄少天居然只说了一个字这简直就是世界奇闻啊快来围观!o(*≧▽≦)ツ┏━┓[拍桌狂笑!] 

王不留行

O(*≧▽≦)ツ┏━┓[拍桌狂笑!] 

一枪穿云

O(*≧▽≦)ツ┏━┓[拍桌狂笑!] 

迎风布阵

O(*≧▽≦)ツ┏━┓[拍桌狂笑!] 

寒烟柔

O(*≧▽≦)ツ┏━┓[拍桌狂笑!] 

包子入侵

O(*≧▽≦)ツ┏━┓[拍桌狂笑!] 

君莫笑

抱歉啊这次神之领域的首杀我拿定了。

沐雨橙风

O(*≧▽≦)ツ┏━┓[拍桌狂笑!] 

风城烟雨

O(*≧▽≦)ツ┏━┓[拍桌狂笑!] 

一叶之秋

O(*≧▽≦)ツ┏━┓[拍桌狂笑!] 

百花缭乱

O(*≧▽≦)ツ┏━┓[拍桌狂笑!] 

大漠孤烟

O(*≧▽≦)ツ┏━┓[拍桌狂笑!] 

夜雨声烦

卧槽老韩你居然也跟着起哄OOC不要太严重好不好!!话说叶修你说什么什么你个老光棍要对戒做什么上次住院住傻了吧哎呀对不起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琢磨一下!

鸾珞音尘

我擦刚刚刷屏差点错过重要信息!沐沐姐快说快说什么情况!八卦的味道不要太重!

沐雨橙风

(⊙▽⊙) 嗯?

风城烟雨

沐沐你连掩饰都不想掩饰了么,连转移话题都不会→_→难道……老实交代!

海无量

老实交代+1

迎风布阵

老实交代+2

小手冰凉

老实交代+3

一寸灰

老实交代+4

(私聊界面:一寸灰:对不起沐沐姐魏前辈威胁我让我保持队形><)

寒烟柔

老实交代+5

夜雨声烦

喂喂你们兴欣什么情况啊这是商量好了还是怎么的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

我只能说叶修有对象了,具体是谁真的不能说。

君莫笑

喂喂沐橙这就把我们卖了→_→

沐雨橙风

我可不做你们俩的挡箭牌呀[捂嘴偷笑]

迎风布阵

我靠叶不修这么无耻的人都能脱单这不科学,像老夫这样英俊潇洒JHY*&RTRTJ_LKJ

夜雨声烦

一寸灰

各位前辈对不起,魏前辈刚刚被陈姐拉着耳朵拖走了。

鸾珞音尘

这信息量……

王不留行

我好像懂了什么

夜雨声烦

喂喂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索克萨尔

少天,少说点

夜雨声烦

海无量

这些明里说自己是光棍却处处都在秀恩爱的人是不是应该烧死→_→

冷暗雷

[火把]

一枪穿云

[火把]

风城烟雨

[火把]

百花缭乱

[火把]

……

H市,叶修的家。

退役之后回了一趟老家,之后叶修又回到了H市,在上林苑买了套两室一厅,房子不大,不过足够一个人住,再加上一个时不时来串门的不速之客,有时反而会显得空旷。

“这算是被迫出柜?”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电脑屏幕哭笑不得。从最初叶修莫名其妙以灵魂状态来到苏沐秋身边已经过了快一年了,之后有时苏沐秋到叶修这边,有时叶修去苏沐秋这边,间隔不定,不过每次都会在对方那边呆满一周,并且状态也从一开始的幽灵状,一点点的有了实体,现如今已经完全与人类无异了。当然,这件事并没有瞒着苏沐橙。在了解了这一规律以后,两人也决定将这件事告诉她。同时,还有另外一件事。

“我和阿修……决定在一起了。”苏沐秋执着叶修的手,带着些许笑意地对苏沐橙说道。他们错过了那么久,他让叶修一个人孤单了那么久,而且是以生死相隔这样最绝望的方式。他不想再错过了,不科学也好,不可思议也好,至少现在他们可以见面可以牵手可以拥抱,他们是那么的幸运那么的幸福,不应该再因为其他原因而错过。如果沐橙不能接受的话……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苏沐橙突然开始大笑,一边笑一边拍着苏沐秋的肩膀。“当年我看你俩之间的眼神就有奸情,没想到居然是真的!百年好合百年好合,对了我可以和云秀妍琦分享么?”

“……”

“……”

苏哥哥,你离开了很久可能不知道,地球已经被一种叫做“腐女”的外星人占领了(¯﹃¯)[吐血]

 

一天后。

系统公告:神之领域圣诞恶魔首杀由巴山夜雨少侠和秋木苏女侠完成,系统奖励[圣诞对戒]两枚,两位侠士可到指定NPC处刻字,一旦刻字不可更改。祝游戏愉快。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

卧槽巴山夜雨这不叶修那个新小号么?还真拿到了?

沐雨橙风

刻了什么字什么字求曝光ˋ( ° ▽、° ) 口水ing… 

鸾珞音尘

围观ing

君莫笑

[大图][大图]

海无量

卧槽【我爱你】……狗眼已瞎,还敢不敢更直白一点?这秋木苏谁家妹子啊居然这么不开眼找了你这么一个没下限的?

迎风布阵

!!!!!!!!!!!!

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怎么了难道这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妹妹不对啊这个秋木苏我记得是个神枪手要是魏老大的妹妹怎么的也应该练一个术士吧?

迎风布阵

抱歉,魏琛刚刚晕过去了……

 

END


评论(1)
热度(17)

© 风往哪吹 | Powered by LOFTER